关于报送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人员新增及变更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3 10:35作者: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各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

根据工作安排,市公管局现接收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人员新增及变更申请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变更申请对象

1、已在2019-2020年度可开展业务名单内的公司其人员拟变更成员身份(项目组成员变更成项目负责人)或拟新增项目负责人或拟新增项目组成员的(需参加测试)

2、变更已通过2019-2020年度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业务能力测试的人员至本公司的。(无需参加测试)

二、变更材料提交

1、符合变更申请对象1的。需提供中介机构变更申请表和人员情况表等相关材料,格式见附件1、附件3,封面需备注对象1。拟变更人员应满足《2021年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征集文件》人员相应要求项目负责人需中级以上职称或同等职业资格、从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代理工作满两年的社保证明。项目组成员需大专及以上学历,提供从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代理工作近3个月社保等相关证明材料新增及变更退休人员作为项目组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其社保证明材料改为退休证和中介机构出具的相应工作年限等证明材料)。

2、符合变更申请对象2的。需提供中介机构变更申请表和人员情况表等相关材料,格式见附件2、附件3,封面需备注对象2。需表明变更后项目组人员组成,加盖本公司章)。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变更申请材料采用线上收集,申请材料应于20218388日,以邮件形式(盖章件彩色扫描PDF+可编辑word版本)打包发送至czsggjywk@163.com逾期不再接收。

三、注意事项

1、未按要求递交变更申请材料的中介机构视为放弃变更及测试资格,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被取消其本周期内承接代理业务资格,三年内不得参与征集

2、由原公司变更至本公司的,需提供原公司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

3、市公管局对变更申请对象1的材料进行评审,评审合格的人员方可进入中介机构测试环节。

联系电话:阚轲  0550-3801601  

附件:

1、2021年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变更申请表(对象1)

2、2021年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变更申请表(对象2)

3、2021年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人员情况表


附件: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