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3 10:48作者:王松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常态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10月20日下午,市公管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宣义江同志作宣讲报告。本次宣讲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昭文主持,宣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辅导》,局和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课上,宣义江同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定的背景及意义,重点围绕“党支部的地位和工作条例、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十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主题鲜明,结构系统,既有对条例常识性讲述,又有对问题的释疑解惑,有力指导了公管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王昭文强调,本次专题宣讲全面细致、脉络清晰、简洁明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下一步,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思想和上级领导部署结合起来,唱响主旋律,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加强党建引领,为公管局全面工作的再提升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王松         审核:杨杰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