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召开酒驾醉驾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14:36作者:王松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11月16日,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酒驾醉驾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梁勇主持会议,局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组织观看了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对酒驾醉驾不正之风的思想认识,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树牢法纪意识,推动单位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从行动上杜绝酒驾醉驾问题,严守党纪国法,强化自律自省,自觉守住生活戒线,积极宣传、以身作则,时刻把纪律和法律挺在最前面,树立维护好单位的良好形象。
    会后,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了《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争做“拒绝酒驾醉驾”的垂范者、宣传者。
                                                 撰稿:王松        审核:杨杰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