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第二期“大讲堂”活动顺利在滁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5 14:37 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字体【  

    3月22日下午,由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主办,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和滁州市公管局联合承办的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第二期“大讲堂”活动在滁州市顺利举办。
    活动特邀安徽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副处长张为中开展授课,对政府采购政策和业务进行了详细解读,授课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具体,进一步深化了全系统人员对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和工作流程的认识,对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省发展改革委、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滁州市及所辖县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和交易中心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和交易中心相关人员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在分会场参训。

               

               

                                                          

                                                                撰稿:马海燕 审核:李小宇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