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来滁调研指导 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14:31 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字体【  

    3月22日上午,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公管办副主任吴振军一行来滁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围绕2024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点、“三清单”共享核查比对机制、招投标领域专项治理、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开展了深入调研,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了解了基层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解决路径给予了充分的政策指导。
    调研组强调,滁州市要聚焦聚力抓落实,强化统筹,压实责任,继续在深化平台建设、规范交易行为、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上创新引领,全面提升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滁州市公管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点,加压奋进,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市、县(市、区)公管局、交易中心的负责同志及市公管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撰稿:马海燕 审核:李小宇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