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局开展“乐享书香·智慧女性”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7:35作者:张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2024年3月8日上午,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志愿者携高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组织开展“乐享书香·智慧女性”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旨在激发女性同胞的生活激情和读书热情,引导广大女性“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将读书培养成为一种日常生活习惯,增长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自身品位和文化素养。大家挑选出自己喜欢的书籍,互相交流、从书中领悟真谛获得知识,也拓宽了志愿者文明创建主题活动的新思路。

 

 

伴随着阵阵掌声,滁州市公共资源管理局工作人员为现场的优秀老党员、孝老爱亲模范代表及困境妇女等女性同志送上鲜花。母亲、妻子、女儿、爱人,不论是何种角色,身居何处,愿女性朋友都能以最美的姿态,善待时光,也善待自己!芳华自在,笑靥如花!

                                                      撰稿:张攀   审核:李锡保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