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07 15:41作者:张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今年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2024年3月5日下午,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携高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扬子街道社工站、云朵幼儿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以学习琅琊区孝老爱亲类好人姚广翠拉开序幕,社工站林老师通过讲述姚广翠好人的真实事迹向孩子们普及了尊老爱老的相关知识。鼓励孩子们日常用一些实际的行动参与尊老爱老的活动,立志以雷锋叔叔为榜样从小养成良好习惯,做好社会主义的小小接班人。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叔叔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并从中知晓:有时候一个微笑、一个拥抱都能给别人带来温暖。雷锋月启动仪式的开展在公管局、社区志愿者的宣贯中让所有的志愿者、孩子们都沉浸在浓浓的“学习雷锋、传承榜样”的氛围中,表示践行雷锋精神以小小行动汇聚成磅礴的社会正能量。


                          

                          
                                                         撰稿:张攀   审核:李锡保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