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召开信息化需求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7 16:06作者:高志勇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2024年2月26日,滁州市公管局召开信息化需求调度会议,分管副局长王昭文、各科室负责人、需求经办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由中心信息室对各科室近期提出的需求完成情况进行梳理反馈,各科室就需求进度情况进行补充说明,同时提出了对信息化建设过程中要求和建议。
    在听取需求进展情况后,王昭文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各科室理清职责,中心信息室做好统筹和协调工作,各科室之间要加强沟通,保持信息对称。二、优化信息化建设流程,规范需求提出,增加需求确认和验收环节,形成闭环管理。三、在需求开发上做到提速提效,严格按计划时间推进需求完成。四、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需求开发要分轻重缓急,对政策调整,涉及考核以及对项目产生影响的需求要重点保障。
               
                                                                 撰稿:高志勇   审核:张中顺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