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赴高桥社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5:35作者:张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切实帮扶共建社区困难群众,2023年1月17日上午,市公管局副局长王昭文带队开展新春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王昭文副局长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仔细询问了他们在养老、医疗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
    此次新春慰问,不仅使困难居民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给予社区困难群众思想上的关心、精神上的鼓励、生活上的帮助,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撰稿:张攀    审核:李锡保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