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春节前夕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09:57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 1月17日下午,市公管局、交易中心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座谈会,我局的四位退伍军人和一名现役军属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分管副局长王昭文主持。
    座谈会上,王昭文副局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并对2022年以来我局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总结。在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的同时,也认真征求大家对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昭文副局长代表领导班子向退伍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也感谢他们为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事业做出的努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军人优良品质,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再创佳绩。

                       

                                                                 撰稿:王昕   审核:李锡保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