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9 17:30作者:李锡保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帮助梅花村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实际困难,1月9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带队深入明光市自来桥镇梅花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梁勇前往村民家中,仔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在生产生活方面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祝福,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做到自立自信自强。
    梁勇与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了乡村振兴年度工作汇报,并对驻村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座谈结束后,梁勇赴今年新驻村选调生吴世超同志宿舍,了解其驻村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其沉下心来,继续努力,钻研乡村振兴政策和专业知识,真正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

                                                               撰稿:李锡保    审核:李小宇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