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出台代理合同范本,公共资源交易示范文本体系再添新员

发布日期:2023-01-06 11:18作者:王倩云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理顺招标采购代理各方权利义务,保障合同参与主体的合法权益,滁州市公管局制发《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合同示范文本(2022年版)》,规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代理服务市场秩序。
    根据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项目的特点,分别制定合同范本。合同范本由合同封页、使用说明和合同主体协议三大部分组成,从格式、内容及关键要素上进行了规范统一,明确了代理范围、权限、期限、档案保存和移交、代理项目负责人、代理费用收取方式及标准、协议解除及终止、违约责任等具体事项,使双方权利义务得到充分体现和保障。
    代理合同范本的制发实施,可有效解决我市代理合同格式不同一、内容不齐全、关键要素缺项等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服务招标采购人等市场主体。

                                               撰稿:王倩云  审核:程海林   审签:刘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