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局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1 10:55作者:吴世超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9月28日,市公管局、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中国大地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深入乡村振兴联系帮扶点明光市自来桥镇梅花村开展帮扶工作。


(与村两委召开座谈)

    在梅花村党群服务中心,一行人与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交流。会上,村党支部书记杜娟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梅花村的村情以及面临的实际发展问题;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焦义明同志汇报了驻村一年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两家保险公司就立足自身特色拓展乡村振兴相关业务建言献策。在听取各方发言后,王昭文强调,产业兴旺是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要积极谋划敢想敢干,突出产业振兴的源头作用;要抓住各方机遇吸引在外人才回乡发展,推进乡村人才振兴;要结合换届后的村两委抓好组织振兴,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向梅花村捐赠帮扶资金)

    会后举行了捐赠仪式,两家保险公司分别向梅花村捐赠乡村振兴帮扶资金。王昭文对两家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赏,希望继续关心和支持梅花村的发展。同时要求梅花村要紧盯资金流向,把帮扶资金用在刀刃上,切实把地方资源优势转化成发展动能,给农民带来更多更大实惠。

                                                    撰稿:吴世超         审核:李锡保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