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0:34作者:吴世超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1月12日上午,市公管局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俞风流教授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主持,局机关及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俞风流教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内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进行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意义深远,对单位全体人员搞清、弄懂、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梁勇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2022年是新百年奋斗的开局之年,单位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去,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使滁州公共资源交易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