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组织学习《安徽省行政执法证据收集与运用指引(试行)》

发布日期:2022-01-19 15:04作者:李书玲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证据收集与运用。近日,滁州市公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学习《安徽省行政执法证据收集与运用指引(试行)》。
    会上,张雨霞副局长结合过往案件办理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带领参学人员重点学习了证据的合法性、真实性、关联性审查、证据的收集方法、证据收集应当符合的要求、执法过程中当事人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以案明法、以案释法,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执法人员要加强自我学习,严格规范证据收集和运用,确保每个案件办理实现证据合法、执法规范高效。
    通过本次学习,切实增强执法人员规范证据收集意识,进一步提升执法能力。下一步,滁州市公管局将持续加强执法培训,夯实执法基本功,严格规范执法行为,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