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11:01作者:王松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的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有序发展,1月18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座谈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11家市直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局介绍了2021年度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情况,并表示本次座谈会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单位代表能够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出问题,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交流环节,各市直单位代表积极发言,在充分肯定我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各项工作的同时,围绕服务保障、工作作风、标后履约监管、打击围标串标等方面,就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我局将对本次座谈会中各单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总结,并做好整改落实,从而进一步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提高监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