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关爱环卫工 共建文明城”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10:52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值此环卫工人节之际,为表达对环卫工作者的敬意和关怀,10月26日下午,市公管局联合高桥社区开展“关爱环卫工 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
   “城市的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是他们每天坚守在大街小巷,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为千家万户创造整洁、有序、美好的生活环境。他们是我们最需要关爱的人,他们也是我们最值得尊重的人。”慰问现场,我局和高桥社区的志愿者向环卫工人们表达了感谢,并呼吁广大居民争当文明先锋,尊重、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自觉爱护和维护好公共设施。并向每位环卫工人们送上洗衣粉、洗洁精、口罩、手套等日常用品,叮嘱他们日常工作时要注意做好保暖御寒和防疫措施。
   此次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带动了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推动形成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支持环卫事业、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