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5 10:32作者:张丽丽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10月21日上午,市公管局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梁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永学到会并提要求。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意主持会议。市公管局及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筑牢勤政廉政的思想防线。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要织密现有公共资源交易环节廉政风险防控网。组织开展招投标各环节模拟工作,进一步查找风险点,堵塞漏洞。三是要扎紧遏制廉政风险的制度笼子。结合实际,制定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廉政管理办法,完善防控措施。四是要减少廉政风险的触发因素。全体干部职工要与公共资源交易相关主体保持安全距离,做到8小时内依法履职,8小时外零接触。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权利观、价值观、道德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好清正廉洁底线,做到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