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发改委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5:20 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字体【  

2024年3月15日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琅琊区发改委(公管局)滁州市苏宁广场组织开展了诚信与文明牵手,社会和法治同步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发改委(公管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向现场咨询的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详细解答了他们在公共资源交易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

通过参加普法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的知晓度,也增强了区发改委(公管局)自身的法制观念和服务意识,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不断规范化和透明化。

 

                                                                 撰稿:谢慧敏  审核:黄甫   审签: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