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着力打好合同公开“组合拳”

发布日期:2024-02-29 09:15作者:谢慧敏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提高合同信息公开效率,琅琊区发改委(公管局)加大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合同公开工作力度,精准跟踪项目进度着力推进合同信息及时、规范公开。

一是压实责任。配合市公管局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合同履行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明确项目单位为合同履行信息发布的第一责任人,高度重视并按要求公开合同履行信息。同时,对合同公开范围、内容、流程进行细化,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合同履行信息公开工作。

二是强化监管合同公开结果纳入对项目单位、招标代理机构行为评价范围适时开展监督检查,对执行过程中落实不力、出现逻辑错误等情况的相关责任单位,给予通报、纳入不良行为记录处理。

三是督促时效。中标通知书发出时一次性告知招标人合同签订、合同公开时限要求,并督促招标人及时签订合同并公开。对于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 27 日内无正当理由未完成合同信息公开的,及时向项目单位及代理机构发函督办,确保合同公开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撰稿:谢慧敏   审核:黄甫   审签: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