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多举措提升中标率

发布日期:2023-01-28 15:06作者:公共资源来源:全椒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一是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为切实强化招标人主体责任意识,我中心通过培训学习、发放指导宣传册、建立业务群等方式,让更多的业主了解招投标领域的相关知识。积极召开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培训会,加强培训人员对招投标项目的理解,增强主体意识,规范投标行为。

二是严格交易文件审查。中心工作人员在线审查交易文件,对文件编制的内容进行严格的监测,合理设置申报条件,选择合适的招标方式,严禁招标人随意抬高资质等级。对于不符合条件的、破坏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的条款予以退回,并给予警告处理,以此增加投标人数量,提高成功率。

三是建立流标分析小组。成立流标分析小组,一旦出现流标项目,中心工作人员及时与代理公司项目负责人员进行沟通,从文件编制、答疑澄清、评标评审等各个环节分析具体流标原因,避免下次再发生,降低流标率。


                                                            撰稿:王丹丹  审核:杨震   审签:陆尔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