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做好三个“聚焦”传递组织关爱

发布日期:2023-01-18 08:16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落实来安县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充分体现组织对乡村振兴选派干部的关怀温暖,116日下午,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赴雷官镇桥湾村开展“冬送温暖”活动,慰问选派干部。慰问中,领导班子坚持做到三个“聚焦”,不仅传达组织关心与关爱,更是协同谋划乡村振兴新局面。

聚焦“组织关爱”。积极联系驻村工作队,为选派干部送上防寒、防疫物资和暖心大礼包,让选派干部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鼓励选派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出实效,实现“慰问一个、温暖一队、带动一片”。

聚焦“乡村振兴”。领导班子在慰问干部同时,深入选派村开展走访调研,与选派干部、村两委、党员群众代表等召开座谈会,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结合选派干部目前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帮助选派干部谋划好2023年工作要点,理清工作思路。

聚焦“服务群众”。教育引导选派干部坚持人民至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2年我中心为帮助桥湾村五保脱贫户杨学财户铺设砂石路面100米,改善村容村貌,方便村民出行,一定程度解决了道路硬化问题。下一步选派干部要继续推进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桥湾村老百姓多办实事,让人民群众有切切实实的获得感。

                                        撰稿:黄 标 审核:姜 莉 审签:李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