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积极运用标后监管平台,强化标后履约管理

发布日期:2023-01-16 08:21作者:公共资源来源:全椒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一是强化工程建设流程管理。中标金额在 2000 万以上的国有资金投资新建建设工程项目都是纳入滁州市标后监管平台进行管理。在强化工程建设管理流程上,建设单位须填报、上传内容主要包括建设单位经办人、是否缴纳施工履约担保、施工许可证办理、开工时间、工程建设进度、竣工验收、履约评价等内容,工程建设进度每两个月填报一次。

二是严格关键人员考勤。考勤主要对象是施工单位派驻现场的项目经理、 技术负责人和监理单位派驻现场的项目总监。通过滁州市标后监管平台 APP 进行考勤的或皖事通 移动端 APP 进行自动定位+脸谱考勤。可自行根据项目开工和竣工、停工时间进行设置管理。

三是加大违规惩戒力度。施工、监理单位及其项目部要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加强现场关键岗位人员日常到岗履职管理和考勤工作。对施工、 监理企业所属关键岗位人员考勤未达考核要求的,按照《关键岗位人员考勤扣分对照表》对施工、 监理企业进行扣分管理,扣分累计达到1分及以上的,按照《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竞争主体及相关人员不良行为记录及披露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进行不良行为认定。



                                                     撰稿:王丹丹 审核:杨震 审签:陆尔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