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15:18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1日下午,县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交易中心主任胡艳作工作报告,县交易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婷婷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县交易中心副主任李磊、李婷婷分别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会议上的讲话、二十届中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胡艳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以来,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空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担当履职本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是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创业环境;聚焦巡视巡察整改,以改促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述责述廉(一岗双责)报告。

胡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蔓延;要标本兼治反腐败,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助推全县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撰稿:黄 标 审核:姜 莉 审签:李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