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优化交易项目质疑处理

发布日期:2023-01-03 08:43作者:公共资源来源:全椒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一是明确质疑主体。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质疑人应当是参与所质疑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非政府采购项目,提出异议的异议人应当是参与所异议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质疑人可以自己直接提交质疑书,也可以委托代理人办理质疑事务。招标采购人是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质疑答复的责任主体。

二是规范质疑范围。质疑人可以就资格预审文件、交易文件、开标和评标结果向招标采购人提出质疑,质疑人以其他事项向招标采购人提出质疑的,为无效质疑事项。

三是拓宽质疑渠道。招标采购人在资格预审公告、资格预审文件、招标公告、交易文件中应当公布接收质疑的渠道、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质疑人可以通过在线方式或书面方式递交质疑书,网上在线提交质疑可以直接登录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电子交易系统进行操作。


                                                  撰稿:王丹丹 审核:杨震 审签:陆尔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