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发改委(公管局)组织召开“宪法宣传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2-13 11:35作者:发展改革委来源:明光市发展改革委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做好宪法宣传工作,根据2022年明光市“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宪法宣传周”动员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明光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市司法局、市法宣办《明光市2022年“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并对集中宣传活动、宪法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12月4日也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会议强调,根据宪法活动周要求,制定活动方案,各股室明确责任分工,根据时间节点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做好宪法宣传。

                                               

                                                    撰稿:苏奕竹  审核:江杏梅  审签:冯天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