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09 14:54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了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2月9日上午,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特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吴书飞同志作宣讲报告。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及我县代理机构负责人参会学习。

课上,吴书飞同志紧紧围绕“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深入讲解,系统全面、精彩透彻,对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胡艳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将党的创新理论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其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贯彻落实到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开创现代化新来安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