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传达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0 10:07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9日上午,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交易中心副主任李磊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基本任务,明确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求。接着围绕郭声琨关于“要重视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政法战线的有效探索、要正视政法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要深入研究政法理论和实践的紧要课题、要抓实抓好今年政法工作的重大任务”四个共识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热烈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巩固深化政法工作成效,勇于自我革命,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