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省级工程建设项目历史沉淀保证金清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1 14:54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通知》(发改法规〔2023〕27号)要求,现就省级工程建设项目历史沉淀保证金清退工作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23年12月31日前,依据招标文件及合同等应退未退的省级工程建设项目历史沉淀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质量保证金)。
    二、清理要求
    2023年12月17日前,完成省级工程建设项目历史沉淀保证金清退工作。
    三、报送要求
    2023年12月18日前,各相关单位填报《省级工程建设项目历史沉淀保证金清退统计表》盖章扫描发送至czsggjbhb@163.com。没有历史沉淀保证金的,无需报送。
    联系电话:3801689
    附件:省级工程建设项目历史沉淀保证金清退统计表.docx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