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操作、数据考核注意事项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21 17:00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各县市(区)公管局、交易中心、代理机构:
    近期,市交易中心优化了交易系统场地预约环节,开发了评标评审组织方式变更、办件主动撤回等功能,为使县市(区)工作人员、代理机构尽快熟悉、掌握相关环节操作步骤,同时结合数据考核的注意事项、远程异地评标操作流程,组织此次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1月24日15:00-16:00,培训时长:约60分钟。
    二、培训方式
    网络在线直播,各参训人员登录网络在线直播课堂,填写姓名、工作单位即可观看直播(各县、市(区)公管局、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参评情况纳入2023年县级考核)。
    三、参训人员
    市公管局、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公管局、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代理机构。
    四、培训内容
    1、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操作培训(场地预约、评标评审组织方式变更、主动撤回等)。
    2、数据考核中重要考核点注意事项培训。
    3、远程异地评标流程及注意事项。
    4、互动答疑。
    五、登录方式
    网络在线直播链接地址如下:https://college.bqpoint.com/college/collegeclassdetail.html?ClassGuid=f7a9afa9-429a-4139-8965-0e54efe741ce点击首页轮播图跳转进入直播间。因故未能及时参加直播培训的,后期可以观看直播回放。
    扫一扫进入直播间。
   
    联系人:孙娟娟、穆东风      咨询电话:0550-3801701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