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2022年续聘考试 滁州考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0 15:16作者: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滁州市公管局于2022年12月24日(周六)下午14:30--16:00举行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2022年续聘考试,滁州考点设在滁州市实验小学(滁州市南谯区同乐西路18号)。收到本通知信息的专家,即为12月24日考试的考生。
    请考生提前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尽量减少社会流动。考生进入考点请携带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以及本人身份证,安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现场需测量体温(37.3度)、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核酸检测阳性、体温测量37.3度以上的,另设考场在教学楼2号楼。

                                                                      联系电话:0550-3019216。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