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朱君王依法前往我局接受询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1 17:47作者: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朱君王

你于2021年7月19日参加东升花园中园安置小区A区203-206室商业房招租项目(五次)(项目编号:czcq202107-007)竞拍并成为一、二标段成交人,后未按招租文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与招租人签订合同,2021年11月19日,招租单位苏滁现代产业园大王街道办事处来函反映,你主动放弃竞得资格,导致该项目上述标段无法正常开展后续工作。我局拟根据该项目招租公告要求及《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竞争主体及相关人员不良行为记录及披露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对你该项目上述标段竞价保证金不予退还,并进行不良行为认定处理。

因我局多次联系你未果,现通知你本人于2021年12月27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接受询问,逾期视为放弃陈诉,我局将按照相关规定对你直接作出处理。

特此通知

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大厦;联系电话:0550-3801651,监督科。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