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城璟悦里项目地源热泵工程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7 08:15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一、项目编号czsjgc202312-025

二、项目名称:亭城璟悦里项目地源热泵工程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中徽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一期C2楼

被投诉人1:滁州市鑫通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6楼

被投诉人2:滁州市城投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商务大厦6楼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被投诉人异议答复内容不满意,于2024年2月8日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本机关于当日受理该投诉。经依法对本次交易活动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查,现本案已审查终结。

投诉人投诉事项及请求:1、《异常低价评审证明材料》已在商务标三、详细评审所需其他材料(二)投标人异常低价投标证明材料中提供,请予以确认,并重新计算我司商务标得分。2、投标单位山东亚特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务标不得分,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就不能参与B值计算,只有杭州华电华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和安徽华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参与B值计算,不足三家,该项目流标。请求:重新计算我司商务标得分,并参与B值计算,或重新开展招标采购活动。

本机关依法对本次交易活动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查,现本案已审查终结。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一款规定,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