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东农村商业银行办公综合楼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投诉处理决定书

发布日期:2022-12-26 10:13作者: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一、项目编号 czgc202209-119                              

二、项目名称:皖东农村商业银行办公综合楼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江西省上饶市高铁经济试验区站前大道102-41-22-1室(宏盛大厦)                                      

被投诉人1:滁州皖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滁州市清流西路248                          

被投诉人2: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大道236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投诉事项及主张:(一)建设单位及招标代理公司作出“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交通”)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以下简称“中建一局”)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回复不符合法律依据,混淆了“控股”和“管理”的法律概念。(二)建设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没有正面明确安徽金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金鹏”)投标时上传的业绩真假,而提供投标后期补办的竣工验收备案表来证明项目已验收,证据不合理,前后矛盾,不符事实,涉嫌造假。(三)2022115日代理公司把网上异议系统关闭,无法补充材料,并在2022117日将补充材料送到业主单位,未给予回复及处理,违背了招标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初衷。

诉求:取消“中建交通”和“安徽金鹏”中标候选人资格,由第三中标候选人宏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标。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投诉人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诉事项(一)、(二)、(三)均不成立,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第二十条规定第(一)项的规定,驳回投诉。

六、其他补充事宜

                      

 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