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10:39作者:王松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1月29日,滁州市公管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党支部书记梁勇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深入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市公管局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梁勇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照“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党员同志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更严纪律约束自己、更实作风成就自己,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作表率,为奋力书写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王松   审核:杨杰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