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9 14:52作者:黄文玲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2023年12月27日,滁州市公管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梁勇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通报了上一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查找问题整改情况,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加强意识形态管理、研究解决瓶颈和短板、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以及建章立制、做好第一种形态日常统计分析情况”,对照党组11条责任,对照工作职责和分工,汇报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履职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市公管局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守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落实在行动上,始终牢记领导干部必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要求,毫不放松自身建设,从严律己,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的建设思想根基。二是立足固本强基,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是从严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是抓好服务保障,真正做到坚守为民初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对照中央及省、市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落实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五大发展目标, 对照年初计划和指标安排,强化工作调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收官。精心谋划明年工作,高效保障全市重点项目招标,构建全市统一规范的交易市场环境。

                
                                                              撰稿:黄文玲   审核:杨杰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