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组织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30 17:25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9月30日是国家第十个烈士纪念日,为进一步激发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市公管局通过集中、分散等多种形式组织大家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电视直播。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上午10时,庄严肃穆的天安门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耸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随后缓步绕行,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少年儿童和各界群众代表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献上手中鲜花并瞻仰纪念碑。收看现场,同志们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观看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英雄已逝,精神永存,英烈精神永远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化追思为责任,化崇敬为使命,进一步能动履职,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公管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王昕   审核:李小宇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