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召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25 09:50作者:王松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节前廉政教育,6月21日下午,市公管局组织召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昭文同志主持会议,局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派驻纪检组《关于2023年“五一”、端午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提醒函》,二是通报安徽省纪委监委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三是观看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违法犯罪人员庭审记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警自省,对照反思,始终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之堤。
    王昭文强调,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作出了新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禁接受各种礼品,严禁参与违规宴席活动,严禁酒驾醉驾,树立廉洁、安全、文明的过节新风。
                 

                                                                   撰稿:王松   审核:杨杰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