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15:40作者:王松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建设,提高单位全体人员政策理论水平,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设亭城初心学堂的实施方案》精神,滁州市公管局召开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专题宣讲会议,邀请市直工委副书记宣义江同志做专题宣讲。本次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昭文主持,局和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学习。

           
    课上,宣义江同志围绕“什么是党建、党建与党务的关系、党建品牌的创建”展开宣讲,就“党建品牌是什么、党建品牌创建的误区、功能、现状与难点、创建原则、创建标准、创建步骤、亮点挖掘、命名方法、落地方式”等十个方面进行细致的解读,内容深入浅出,使大家受益匪浅。
    王昭文强调,本次专题宣讲脉络清晰、简洁明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下一步,我们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引领,夯实支部建设,打造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特色党建品牌。

                                                                 撰稿:王松   审核:杨杰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