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08:25作者:杨杰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3年2月14日,滁州市公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梁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赵永学和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充分准备,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征求市场主体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工作职责,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上报第三督导组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审核。
    会议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梁勇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六个方面”深入检视剖析,并汇报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梁勇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发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并相互开展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组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作风做好今后的工作。一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抓好服务保障,坚守为民初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对照中央及省、市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入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高效保障全市重点项目招标,继续推进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深化,提升交易平台系统建设,严格评标专家和代理公司等市场主体管理,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监管公平统一,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上新台阶作出更大努力。

                                 

                                                                  撰稿:杨杰 审核:杨杰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