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06 09:48作者:王松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12月5日下午,市公管局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邀请市委宣讲团副团长王芳敏同志作宣讲报告。本次宣讲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主持,局机关及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课上,王芳敏同志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做了宣讲解读。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生动又深刻,对我单位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梁勇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系统学习,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做实做细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论述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细化工作举措,立足工作实际,用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进一步推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松        审核:杨杰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