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4 16:42作者:杨杰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2年12月29日下午,滁州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梁勇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章节;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形势分析研判、研究解决瓶颈和短板、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以及建章立制”,对照党组11条责任,对照工作职责和分工,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的建设思想根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二是立足固本强基,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严格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从严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持续修订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评标裁量权,防范投标企业钻空子、找漏洞。四是抓好服务保障,真正做到坚守为民初心。高效保障全市重点项目招标, 营造招标投标领域“亭满意”市场环境,深化提升交易平台系统建设,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监管公平统一, 从严打击公共资源交易违法违规行为,构建全市统一规范的交易市场环境。

                                                               撰稿:杨杰 审核:杨杰 审签: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