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开展“党纪一小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7 17:17作者:王松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经常性教育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法纪观念。近日,滁州市公管局组织开展“党纪一小时”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正风反腐》。
    以案为鉴,以人为镜。警示教育片中多位严重违纪违法领导干部现身说法,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件,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这次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违法违纪所付出的惨痛代价,深刻教育单位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梁勇强调,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发生的贪腐案件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要从身边发生的深刻教训中得到警示,对照剖析查找自身岗位风险,在思想上树立坚定的底线思维,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加强相互监督,将清正廉洁贯彻落实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各项工作当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撰稿:王松   审核:杨杰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