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11:15作者:王松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推动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1月16日下午,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梁勇主持,局和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版)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两本书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讲话论述和新党章修改要点进行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梁勇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是一个不断深化的过程,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推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迈向高质量发展步伐。
                                               撰稿:王松        审核:杨杰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