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赴镜园烈士陵园开展国防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5 17:31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在第23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军的政治热情,9月15日,市公管局组织党员及志愿者们前往镜园洪源广场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缅怀先烈,回望历史。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大家肃立默哀,深深三鞠躬。随后,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继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纪念仪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精神为动力,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积极创先争优,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工作恪尽职守、甘于奉献。 
                         
                                                            撰稿:王昕审核:李小宇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