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17:51作者:王松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9月29日上午,滁州市公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主讲人为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意,局和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课上,刘金意同志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围绕“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滁州见行动”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和讲解,主题鲜明、意义深远,为单位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刘金意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的重点和学习方法,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学思践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的实践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把握理论精髓、掌握精神要旨,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水平的实际能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松         审核:杨杰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