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党建及业务知识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17:54作者:王松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全市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建设部署,提升单位职工党性修养,增强业务能力,9月29日上午,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党建及业务知识大练兵活动,局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涉及面广,题目范围涵盖党建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在正式比赛之前,各代表队紧锣密鼓、积极备战,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在正式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答题精准、不分伯仲,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紧张刺激,充分展示了参赛人员扎实的党建、业务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大练兵活动,有效提升了单位职工的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大练兵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学好学懂党建和业务知识,保持戒骄戒躁、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松         审核:杨杰       审签:王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