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节能减排、绿色出行” 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17:26作者:王昕(小)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24日下午,值此春意盎然之际,市公管局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在学雷锋活动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引领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生活理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廉政文化公园“镜园”开展“节能减排、绿色出行”主题健步行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仔细欣赏镜园中清风长廊、公祭广场、爱莲池、景行苑、清官榜、乡贤坊等景观,感受着“清、廉、正、戒、信”的廉政文化,同时志愿者们自发的捡拾公园里的枯树枝等,开展卫生双捡志愿服务活动,让镜园更净,让我们的心灵也更净。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绿色出行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努力做低碳生活的传播者、践行者,为创建美好滁州贡献一份力量。

 

图一:全体志愿者合影

 

 

图二:志愿者捡拾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