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召开全市营商环境招标投标及政府采购指标评价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15:06作者:李家欢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质量,9月2日上午,滁州市公管局联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营商环境招标投标及政府采购指标评价业务培训会,市公管局、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公管局、财政局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相关专家详细解读了营商环境的背景和各领域的内涵,主要内容包括公共采购与世界银行、公共采购与营商环境、营商环境评价、滁州市问题分析、对标先进找差距等。重点梳理总结并介绍了省内和其他先进地区营商环境领域中的优秀举措和经验。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继续按照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要求,争取在大力推广招标投标与政府采购电子化、切实降低企业投标成本等方面持续优化我市招投标和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全力助推滁州市政治经济文化全面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