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10:05作者:殷洁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8月24日下午,市公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公管局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会前,认真组织谋划,制定实施方案,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等。会上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全面检视了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会议组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始至终贯穿“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效果,对于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对标对表,逐项抓好问题整改,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